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科学研究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国际合作  校企合作  创新创业  通知公告 
最新消息: · 学习贯彻《天津市法治宣传教育条例》         · 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二级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 拓展校企合作 推动基地建设——汽轨学院赴中国通号研究设计院集团调研交流         · 学习规章制度 规范教学管理         · 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召开实验实训室建设论证会         · 中车唐山机车车辆有限公司来我校调研交流         · 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举行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 2023级新生专业认知“第一课”开课         · 习近平致信全国优秀教师代表 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         ·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第十届“我爱我师——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四)   
通知公告
· 供暖注水通知
· 关于校园内绿化树木打药的通知
· 关于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放...
·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档案馆2...
· 春季常见传染病预防攻略
· 秋冬季传染病预防攻略
· 《天津市控制吸烟条例》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展望明天,相信未来 | 我院成功举办元旦联欢晚会暨总结表彰大会
2019-12-23 15:52   审核人:

                  天空繁星点点,

                  我们欢聚一堂。

                  在2019的结尾,

                  让我们一起用热情,

                  迎接崭新的开始!

201912171830,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于L3楼举办了元旦联欢晚会暨总结表彰大会,我院党总支书记张艳莹老师、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刘健老师、学工办副主任刘冰老师、辅导员刘萌老师、吴琼老师、迪力夏提老师、翟俊青老师,以及各兄弟学院和社团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晚会。

首先,由国旗护卫队护卫国旗出场,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年末,大家共同祝福祖国母亲越来越繁荣昌盛。

随后,由同学们精心准备的节目轮番登场。参与演出的同学们为大家展示了多个特色鲜明的节目表演,小品、相声、歌唱、舞蹈和器乐演奏应有尽有。每一个节目都展现了同学们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和阳光向上的青春风貌。

在本次晚会当中,学院也对2019级优秀学生干部进行了表彰。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他们在学院各项工作中,用自己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师生的共同认可。小编希望同学们学习他们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当中坚持不懈,力争上游,让汽轨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同时,在本次晚会当中,还有一项特殊的颁奖。为了表彰在过去两年的时间里,为汽轨学院做出突出贡献的同学,学院授予他们汽轨学子最高荣耀——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学生终身成就奖。

获得这个称号的,是来自17机电4班的韩江琨同学和刘世磊同学。韩江琨同学回顾了自己在学院两年以来的努力和奋斗的日子,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和体会,并表达了自己对汽轨学院未来的美好期望。由于工作原因,刘世磊同学没有来到现场,他通过视频的形式向大家表达了自己美好的祝愿。

晚会临近尾声,我院的五名辅导员刘冰老师、刘萌老师、吴琼老师、迪力夏提老师、翟俊青老师共同为大家带来合唱——《最美的期待》。在过去的日子里,老师们用自己最无私的奉献和最周到的关怀,帮助着我们每一名同学。老师,您们辛苦了!

最后,由我院学生组织主席团全体成员和全体2019级学生兼职班主任为大家带来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把晚会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2019在向我们挥手,2020在向我们发出召唤。我们要牢记曾经的艰辛与荣光,在接下来的道路中,即使还要面对无数的未知和挑战,但至少还有彼此的陪伴。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创造新的奇迹,一起期待更加美好的明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