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科学研究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国际合作  校企合作  创新创业  通知公告 
最新消息: · 学习贯彻《天津市法治宣传教育条例》         · 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二级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 拓展校企合作 推动基地建设——汽轨学院赴中国通号研究设计院集团调研交流         · 学习规章制度 规范教学管理         · 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召开实验实训室建设论证会         · 中车唐山机车车辆有限公司来我校调研交流         · 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举行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 2023级新生专业认知“第一课”开课         · 习近平致信全国优秀教师代表 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         · 中共教育部党组《求是》撰文:奋力开拓教育强国建设新局面   
通知公告
· 供暖注水通知
· 关于校园内绿化树木打药的通知
· 关于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放...
·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档案馆2...
· 春季常见传染病预防攻略
· 秋冬季传染病预防攻略
· 《天津市控制吸烟条例》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就业工作简报(2017年12月15日)
2017-12-22 11:02   审核人:

2017年12月15日下午1:30分,西班牙海斯坦普公司在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C座310进行第一轮面试,西班牙海斯坦普公司总部设在西班牙,是世界顶级的汽车组件解决方案一级提供商,主要经营钢结构和汽车组件两大服务业务。海斯坦普在全球拥有雇员达30,000+人,业务遍布全球25个国家,拥有93个生产中心,15个自动化工程研发中心。海斯坦普亚太区总部设在上海,并在中国昆山,武汉,重庆,沈阳,东莞均设有工厂。这次海斯坦普公司来我校招聘5名英语口语水平较好,专业相匹配的应届毕业生,安排在2018年1月8日赴西班牙进行培训5个月,培训费用以及相应的食宿费均由公司承担,并且每月还提供给学生1400欧补助,培训结束后安排其回国就业。如此优厚的条件吸引了很多学生的青睐,还没到1点30分,306候场室就聚集了很多的学生,此次面试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共有22名学生参与进来。

面试以小组面试形式展开,由学生向考官进行自我介绍,并就所学专业,工作经历予以介绍,考官在面试中主要考察学生的英语口语能力,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学生进行了充分的准备,以饱满的自信向考官展示最优秀的自己,祝愿他们在面试中取得好成绩。

1

候考室中学生在紧张的等待着

7

    考场外同学们紧张的排队等待

2

面试进行时

3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