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科学研究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国际合作  校企合作  创新创业  通知公告 
最新消息: · 学习贯彻《天津市法治宣传教育条例》         · 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二级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 拓展校企合作 推动基地建设——汽轨学院赴中国通号研究设计院集团调研交流         · 学习规章制度 规范教学管理         · 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召开实验实训室建设论证会         · 中车唐山机车车辆有限公司来我校调研交流         · 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举行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 2023级新生专业认知“第一课”开课         · 习近平致信全国优秀教师代表 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         ·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第十届“我爱我师——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四)   
通知公告
· 供暖注水通知
· 关于校园内绿化树木打药的通知
· 关于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放...
·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档案馆2...
· 春季常见传染病预防攻略
· 秋冬季传染病预防攻略
· 《天津市控制吸烟条例》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2018年5月23日天津中德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党课
2018-07-02 14:23   审核人:

2018年5月23日下午,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第37期党校第二堂党课在F3-224开讲,此次党课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张艳莹讲授,学院4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党课。

党课一开始,张书记讲到:青年兴则国家兴,强调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当积极主动地去学习,为国家的昌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而思想正是我们行动的指南。随后张书记向同学们提出几个问题,我为什么要入党?入党的目的是什么?怎么入党?同学们纷纷发言,各抒己见,表达了对加入党组织的强烈意愿与决心。

在党课上,张书记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依据、总任务、总布局、基本方略、行动指南、党现阶段的基本路线、五位一体、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等内容。张书记说,大家都是积极向党靠拢的优秀学生,必须要有领导力,有担当、敢担当,要站在某个方位上去回述过去,然后思考未来。

最后,张书记讲到:我们的教育,就是要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并以习总书记提出的“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来激励同学们,要求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要约束自己,在自己进步的同时要帮助他人进步,这样我们的国家才能强大起来。

说明: E:\2017.9-2018.1\党支部\党课\20180523党课-张书记1.jpg   说明: E:\2017.9-2018.1\党支部\党课\20180523党课-张书记2.jpg

说明: E:\2017.9-2018.1\党支部\党课\20180523党课-张书记3.jpg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