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科学研究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国际合作  校企合作  创新创业  通知公告 
最新消息: · 学习贯彻《天津市法治宣传教育条例》         · 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二级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 拓展校企合作 推动基地建设——汽轨学院赴中国通号研究设计院集团调研交流         · 学习规章制度 规范教学管理         · 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召开实验实训室建设论证会         · 中车唐山机车车辆有限公司来我校调研交流         · 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举行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 2023级新生专业认知“第一课”开课         · 习近平致信全国优秀教师代表 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         ·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第十届“我爱我师——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四)   
通知公告
· 供暖注水通知
· 关于校园内绿化树木打药的通知
· 关于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放...
·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档案馆2...
· 春季常见传染病预防攻略
· 秋冬季传染病预防攻略
· 《天津市控制吸烟条例》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汽轨学院举办“喜迎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用党的理论知识坚定初心”知识竞赛
2018-12-11 08:11   审核人:

2018127日下午,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在F3-323举行了一场“喜迎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用党的理论知识坚定初心”知识竞赛活动。

学院全体教师分成五组参加知识竞赛活动,为了保障参赛的公平,设立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艳莹、院长陈宽、副院长胡顺堂组成仲裁组,主持人由学院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刘健担任。经过激烈的角逐,由党总支组织委员单仲担任组长的第一组获得了知识竞赛冠军,由汽车系党支部书记李欢担任组长的第三组获得了亚军。

本次知识竞赛分为四个环节,题目涉及到党的理论知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大精神、经典红色歌曲等。当听到一首首红色歌曲时,部分教师非常兴奋,回到当年,激励大家奋勇拼搏精神,大家争先恐后,充分展现自我,拼速度、拼反应,使大家受到了心灵震撼,不时发出喜悦的笑声,把比赛氛围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老师们的积极性,教师党员进一步掌握了党的一些基本知识,非党员教师也对党的新形势、新发展更加深入了了解,提高了认识,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同时也展现了教师们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

  说明: D:\QQ下载\1610498362\FileRecv\IMG_6015.JPG

  说明: D:\QQ下载\1610498362\FileRecv\IMG_6151.JPG

  说明: D:\QQ下载\1610498362\FileRecv\IMG_6225.JPG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