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科学研究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国际合作  校企合作  创新创业  通知公告 
最新消息: · 学习贯彻《天津市法治宣传教育条例》         · 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二级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 拓展校企合作 推动基地建设——汽轨学院赴中国通号研究设计院集团调研交流         · 学习规章制度 规范教学管理         · 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召开实验实训室建设论证会         · 中车唐山机车车辆有限公司来我校调研交流         · 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举行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 2023级新生专业认知“第一课”开课         · 习近平致信全国优秀教师代表 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         · 中共教育部党组《求是》撰文:奋力开拓教育强国建设新局面   
通知公告
· 供暖注水通知
· 关于校园内绿化树木打药的通知
· 关于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放...
·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档案馆2...
· 春季常见传染病预防攻略
· 秋冬季传染病预防攻略
· 《天津市控制吸烟条例》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献礼建国70周年——第三届阳光体育活动开幕式隆重召开,我院方队及文艺表演双获第一
2019-04-29 16:31   审核人:

2019年4月26日上午,我校第三届阳光体育活动启动仪式暨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体育场隆重开幕。

开幕式以方队入场拉开帷幕,首先入场的是国旗队、校旗队,其次是国旗护卫队、各学院表演方队,接着为各学院运动员代表队、少数民族代表方队、留学生代表方队及教师方队,最后出场的是运动队代表队及裁判员方队。

我院的方队,在朋途汽车科技协会研发的“朋亦有道”号电动汽车和“朋亦有志”号油动汽车的带领下闪亮登场,同学们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中德学子、激情飞扬、汽车轨道、再创辉煌”的口号,他们高举国旗,在建国七十周年之际,向祖国母亲献礼。由我院退伍军人17级汽营1班王佳新同学和18级机电(3+2)3班于百万同学带领我院67名同学接受校领导的检阅。一群意气风发,精神抖擞的青年人谱写了青春的激情与活力,充分彰显了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

升国旗仪式结束后,校长张桦老师致开幕词,张校长代表学校对运动会的开幕表示热烈祝贺,向筹备此次盛会的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期望全体运动员赛出好成绩,并预祝此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在颁奖环节,校领导宣布我院荣获上一年度阳光体育活动总积分第三名,党总支副书记刘健老师上台领奖。

随后,党委书记张兴会老师宣布第三届阳光体育活动开幕。文体节目展演开始。在我院领导和辅导员们的指导、学生干部的组织下,将擒敌棍方阵和舞狮表演融为了一体,巾帼不让须眉,20余名女生丝毫不逊色,铿锵有力的口号喊出了汽轨学子的坚定决心。在建国70周年之际,以此激励同学们缅怀历史,振兴中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最后,党委副书记董杰老师致结束语,至此,我校第三届阳光体育活动启动仪式暨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圆满结束,并宣布在此次开幕式方队及文体节目展演中,我院荣获双第一。

此次开幕式汇演中,我院学子积极备战,长达一个月的训练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此感谢我院备战此次开幕式的各位领导、老师以及同学们的辛勤付出,同时也希望我院学子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预祝第三届阳光体育活动暨田径运动会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