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科学研究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国际合作  校企合作  创新创业  通知公告 
最新消息: · 学习贯彻《天津市法治宣传教育条例》         · 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二级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 拓展校企合作 推动基地建设——汽轨学院赴中国通号研究设计院集团调研交流         · 学习规章制度 规范教学管理         · 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召开实验实训室建设论证会         · 中车唐山机车车辆有限公司来我校调研交流         · 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举行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 2023级新生专业认知“第一课”开课         · 习近平致信全国优秀教师代表 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         ·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第十届“我爱我师——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四)   
通知公告
· 供暖注水通知
· 关于校园内绿化树木打药的通知
· 关于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放...
·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档案馆2...
· 春季常见传染病预防攻略
· 秋冬季传染病预防攻略
· 《天津市控制吸烟条例》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精彩瞬间不容错过 | 第三届阳光体育活动田径赛,我院两名同学刷新校记录
2019-04-29 16:32   审核人: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正值风华正茂的年纪,当你还在考虑午饭吃什么,中午要睡多久,下午去哪里玩耍的时候,那些风度翩翩的身影已经出现在鲜红的跑道以及嫩绿的草坪上。

烈日炎炎之下, 他们如同脱缰的野马一般,奔驰在各自的赛道上。个个都是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争先恐后,没有一个人不想去拿一个闪闪发光的奖牌回去,那是属于个人的荣誉,那更是属于学院的骄傲。

当你双手持地弓着身躯准备起跑的那一刻,当你起身雷厉风行迈出第一步的那一刻,当你咬牙坚持超越“敌人”的那一刻,你神采焕发的神情以及英姿飒爽的身躯深深地烙印在每一位观众的脑海里。

论起团结,缺少不了的就是你们一个动作乃至一个眼神儿的互通与交流便完完全全可以明白对友的意思,哪怕队友失误了,你们也不会互相责怪,你们更能做到的是停滞不前,带给大家的是朝气蓬勃的感染力,你们那紧握的接力棒传递到下一个人手中的时候,逍遥自得是你的了,同时传递着团体的希望以及大家的精神寄托。

容光焕发、神采飞扬、英姿飒爽等词语 ,用在形容长跑运动员的身上都不为过吧?他们仔细考量着时间,抬头挺胸,咬紧牙关超越他人的时候,大概当属最帅气的时候,一个个在运动员们队伍中穿梭的身躯,那一番穿梭过后,佩戴着耀眼的奖牌站在最高领奖台的时刻,你成功了,成功地超越了他人。你带给了自己胜利的同时,带给了学院骄傲与自豪。

“不经一番寒彻骨,哪得梅花扑鼻香。”此时,所有的荣誉是属于你们的,所有的呐喊也都是属于你们的,加油,你们永远都像星空般闪亮耀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