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科学研究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国际合作  校企合作  创新创业  通知公告 
最新消息: · 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召开实验实训室建设论证会         · 中车唐山机车车辆有限公司来我校调研交流         · 2023级新生专业认知“第一课”开课         · 习近平致信全国优秀教师代表 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         · 中共教育部党组《求是》撰文:奋力开拓教育强国建设新局面         ·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第十届“我爱我师——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四)         · 习近平在杭州第十九届亚洲运动会开幕式欢迎宴会上的致辞(全文)         · 习近平向全球可持续交通高峰论坛致贺信         · 习近平在浙江考察时强调 始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新篇章 返京途中在山东枣庄考察         · 喜报 我校新能源汽车智能化技术赛项在全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中喜获金牌   
通知公告
·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2021年...
· 天津市第34届科技周启动:一...
· 防范非法集资
党总支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总支工作>>正文
习近平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
2022-06-10 12:19   审核人:

习近平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

                                                             

南京大学留学归国的青年学者们:

  你们好!得知你们以李四光、程开甲等老一辈科学家为榜样,在海外学成后回国投身科教事业,在各自岗位上努力报效祖国、服务人民,取得丰硕成果,我感到很欣慰。值此南京大学建校120周年之际,谨向你们并向全校师生员工、广大校友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你们在信中表示,生逢伟大时代是人生之幸,留学归国青年要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这些话讲得很好。希望同志们大力弘扬留学报国的光荣传统,以报效国家、服务人民为自觉追求,在坚持立德树人、推动科技自立自强上再创佳绩,在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上争做表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习近平

                                                  2022年5月18日

                         来源:新华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