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科学研究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国际合作  校企合作  创新创业  通知公告 
最新消息: · “数”读二十大报告         · 一图速览二十大报告         · 习近平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         · 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 习近平: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 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         · 张桦校长与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本科毕业生进行座谈         · 学党史 铭初心 一次极关重要的会议—记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党课之三         · 讲述党的历史,全民族抗日斗争的中流砥柱—记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党课之二         · 坚持立德树人 做好学生的领路人 —记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党课之一         · 红心唱响新时代 昂首阔步新征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性歌咏系列展演活动之二   
通知公告
·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2021年...
· 天津市第34届科技周启动:一...
· 防范非法集资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红心唱响新时代 昂首阔步新征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性歌咏系列展演活动之二
2021-06-03 14:54   审核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学校启动教唱、学唱经典红色歌曲以来,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党总支利用每周五的时间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排练,以学唱、歌唱红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5月14日、21日、28日伴随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的激昂旋律放声歌唱,全体教职工虽然唱的不够整齐,不够标准,大家却是十分的投入,指导教师一遍又一遍的教唱、练习。记住歌词的,大家昂首挺胸,看着前面的指挥,努力学习旋律,把握音准,争取将歌曲唱的更完美;没有记住歌词的,很快抬起头看着前面,努力的想着歌词和旋律,将旋律学会。

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性歌咏系列展演活动学唱、教唱工作,通过学唱、歌唱活动在广大师生中开展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人民、歌颂英雄红色经典歌曲活动。学院教职工以满腔的热情唱响“永远跟党走”的主旋律,展示出饱满的精神面貌和干事创业的风采,展现出中德人听党话、跟党走,再创辉煌的信心和决心。

 

    说明: QQ图片20210603094927.jpg

    说明: QQ图片20210603094755.jpg

    说明: QQ图片20210603094727.jpg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