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科学研究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国际合作  校企合作  创新创业  通知公告 
最新消息: · 习近平在杭州第十九届亚洲运动会开幕式欢迎宴会上的致辞(全文)         · 习近平向全球可持续交通高峰论坛致贺信         · 习近平在浙江考察时强调 始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新篇章 返京途中在山东枣庄考察         · 喜报 我校新能源汽车智能化技术赛项在全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中喜获金牌         · “数”读二十大报告         · 一图速览二十大报告         · 习近平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         · 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 习近平: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 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         · 张桦校长与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本科毕业生进行座谈   
通知公告
·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2021年...
· 天津市第34届科技周启动:一...
· 防范非法集资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习近平向全球可持续交通高峰论坛致贺信
2023-09-27 13:21   审核人: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2023-09-25 21:40 发表于天津

说明: 图片

新华社北京9月25日电 9月25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向全球可持续交通高峰论坛致贺信。

    习近平指出,建设安全、便捷、高效、绿色、经济、包容、韧性的可持续交通体系,是支撑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人享其行、物畅其流”美好愿景的重要举措。中国正在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将继续坚持与世界相交、与时代相通,致力于推动全球交通合作,以自身发展为世界提供新机遇。中国愿同世界各国一道,秉持共商共建共享理念,让可持续交通发展成果更好造福世界各国人民,为落实全球发展倡议、实现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积极贡献。

全球可持续交通高峰论坛主题为“可持续交通:携手合作助力全球发展”,由交通运输部主办,25日在北京开幕。

来源 | 新华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