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科学研究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国际合作  校企合作  创新创业  通知公告 
最新消息: · 学习贯彻《天津市法治宣传教育条例》         · 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二级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 拓展校企合作 推动基地建设——汽轨学院赴中国通号研究设计院集团调研交流         · 学习规章制度 规范教学管理         · 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召开实验实训室建设论证会         · 中车唐山机车车辆有限公司来我校调研交流         · 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举行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 2023级新生专业认知“第一课”开课         · 习近平致信全国优秀教师代表 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         ·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第十届“我爱我师——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四)   
通知公告
· 供暖注水通知
· 关于校园内绿化树木打药的通知
· 关于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放...
·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档案馆2...
· 春季常见传染病预防攻略
· 秋冬季传染病预防攻略
· 《天津市控制吸烟条例》
党总支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总支工作>>正文
参观平津战役纪念馆
2019-04-15 16:06   审核人:

2019年4月3日,我们内蒙古本次参训学员一同参观了平津战役纪念馆。走进纪念馆,引入眼帘的是高大的铜像,他们踏着坚毅的脚步,目光中透露着坚定的信念。革命先烈为了解放全国而前赴后继地洒下自己的热血,甚至献出自己宝贵的生命,深深的觉得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多么的来之不易。

平津战役发生在解放战争时期1948年11月29日至1949年1月31日,有林彪、罗荣桓和聂荣臻指挥,是中国人民解放战争中具有决定意义的三大战役之一。历时64天,人民解放军取得巨大胜利。基本上解放了京津地区,使古都文物完整的保存下来。

平津战役的胜利,谱写了解放战争的辉煌篇章,在伟大的人民战争史上竖起了一座威武壮丽的丰碑。树碑昭英烈,存史启后人。在改革开放新的历史时期,人们重温平津战役的光辉历史,将永远铭记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永远铭记革命先烈的英雄壮举,永远铭记广大军民的历史功勋,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

作为新时代的我们,一定好好工作,拼搏奋斗,努力提高自己的知识和技能,做一个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说明: D:\Program Files\Tencent\QQ\Users\5522601\Image\C2C\FF002A7EA035396CD4350D949046E814.jpg

说明: D:\Program Files\Tencent\QQ\Users\5522601\Image\C2C\254AE99F7784879C1C63476FDFF83EB7.jpg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