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科学研究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国际合作  校企合作  创新创业  通知公告 
最新消息: · 学习贯彻《天津市法治宣传教育条例》         · 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二级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 拓展校企合作 推动基地建设——汽轨学院赴中国通号研究设计院集团调研交流         · 学习规章制度 规范教学管理         · 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召开实验实训室建设论证会         · 中车唐山机车车辆有限公司来我校调研交流         · 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举行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 2023级新生专业认知“第一课”开课         · 习近平致信全国优秀教师代表 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         ·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第十届“我爱我师——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四)   
通知公告
· 供暖注水通知
· 关于校园内绿化树木打药的通知
· 关于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放...
·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档案馆2...
· 春季常见传染病预防攻略
· 秋冬季传染病预防攻略
· 《天津市控制吸烟条例》
党总支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总支工作>>正文
让课程思政入脑入心
2019-04-17 14:44   审核人:

2019年3月25日,来自内蒙古自治区2018年度专业带头人研修项目培训班学员组织的临时党支部进行了第一次集体学习,由临时党支部书记张强老师组织集体学习,全体党员参加。

大家在张强老师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理直气壮开好思政课”,习近平提出这些新要求、把思政课办的越来越好、办好思政课关键在教师、坚持知行合一,主动担当作为、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善于学习,善于进步、党的领导是思政课建设根本保证——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等文件及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最根本的是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解决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

作为中职教师的我们,深知自己所担的责任,不仅要教孩子们一技之长,还应该做好他们的思政工作,做到政治过硬,技能过硬。我们要善于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学会正确的思维方法,以宽广的知识视野、国际视野、历史视野把一些道理讲明白、讲清楚,做到课上课下一致、网上网下一致,自觉做为学为人的表率,成为让学生喜爱的人,才能适应新时代发展需要,更好担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

说明: QQ图片20190410110757.jpg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