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科学研究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国际合作  校企合作  创新创业  通知公告 
最新消息: · 学习贯彻《天津市法治宣传教育条例》         · 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二级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 拓展校企合作 推动基地建设——汽轨学院赴中国通号研究设计院集团调研交流         · 学习规章制度 规范教学管理         · 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召开实验实训室建设论证会         · 中车唐山机车车辆有限公司来我校调研交流         · 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举行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 2023级新生专业认知“第一课”开课         · 习近平致信全国优秀教师代表 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         · 中共教育部党组《求是》撰文:奋力开拓教育强国建设新局面   
通知公告
· 供暖注水通知
· 关于校园内绿化树木打药的通知
· 关于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放...
·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档案馆2...
· 春季常见传染病预防攻略
· 秋冬季传染病预防攻略
· 《天津市控制吸烟条例》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就业工作简报(2017年12月7日)
2017-12-22 10:58   审核人:

 


12月7日下午2点,2018届应届毕业生招聘专场在我校A座举行,以天津晶淼信息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北大荒集团、吉利汽车有限责任公司为代表的64家企业来我校进行人才招聘。招聘现场人流涌动,充分的体现了我校同学对此次招聘会的重视。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20171207_142317.jpg

天津晶淼信息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在天津最佳人气咨询公司中排名第11,其坐落在天津繁华地段-河西区下瓦房恒华大厦,在公司运营的六年中,在天津设立四个办公地点,分别在河西区恒华大厦、南开区时代奥城、和平区南京路、南开区宁泰广场,办公总面积达到5000平方米,并在山东、杭州、武汉、江苏、内蒙、河北等设立开设了16家分公司。公司主要从事商品信息咨询、经济贸易等互联网、贸易投资咨询服务,公司秉承“专业创造价值,服务尽善尽美”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打造中国互联网行业的领军航母。

下图中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15级机电3班的郝立宣同学进行完自我介绍,正在与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就相关问题进行咨询讨论。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20171207_143952.jpg

北大荒集团(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地处东北亚经济区位中心。1998年3月经国务院批准,成立黑龙江北大荒农垦集团总公司,组建北大荒农垦集团,并列入全国120家大型企业集团试点行列,为我校有意向去东北发展的同学提供了良好的去处,图中正有有意向的同学询问关于企业的相关事宜。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20171207_144236.jpg                      

在此次招聘会中我们更见到了最近热播的电视剧《猎场》中主要讲述的关于猎头的工作,猎聘网。猎聘网也深受毕业生的喜爱。

此次招聘会是今年下半年继11月18日、19日招聘会后又一次专场招聘会,我们也希望同学们可以更充分准备,面出好成绩。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20171207_145134.jpg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