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科学研究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国际合作  校企合作  创新创业  通知公告 
最新消息: · 学习贯彻《天津市法治宣传教育条例》         · 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二级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 拓展校企合作 推动基地建设——汽轨学院赴中国通号研究设计院集团调研交流         · 学习规章制度 规范教学管理         · 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召开实验实训室建设论证会         · 中车唐山机车车辆有限公司来我校调研交流         · 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举行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 2023级新生专业认知“第一课”开课         · 习近平致信全国优秀教师代表 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         · 中共教育部党组《求是》撰文:奋力开拓教育强国建设新局面   
通知公告
· 供暖注水通知
· 关于校园内绿化树木打药的通知
· 关于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放...
·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档案馆2...
· 春季常见传染病预防攻略
· 秋冬季传染病预防攻略
· 《天津市控制吸烟条例》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我院与兄弟学院共同承办专场招聘会
2018-05-07 13:14   审核人:

为了使我校2018届毕业生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为今后就业奠定良好基础,2018年3月30日上午9点-11点,2018届应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我校F3教学楼一楼大厅举行。

此次招聘会是由我校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和经管学院联合主办的,共有中芯国际、约翰克兰、天津航空机电等40家企业来我校进行人才招聘。这些企业都是由三个学院的就业辅导员经过精心筛选、多方考察,并通过主动出击联系企业的形式所选取的。招聘现场人流涌动,应届毕业生积极参与到此次面试中来。

在招聘会现场我们也发现了许多16、17级的同学,他们都表示也想来提前了解下现阶段企业的需求,并按照企业的需求进行努力,更好完善自己。

徘徊、犹豫,不知自己该去何方。一个个看似短暂的停留,都需要鼓起巨大的勇气。但每一个求职人都应怀揣着一颗炙热的、满怀憧憬的心。同学们积极地询问,各公司也积极配合每位求职者的询问,并耐心解答。表现出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期待,想要一份心仪的的工作,给自己的大学时光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招聘会现场的应届毕业生也和就业辅导员反馈很愿意参加这样的招聘会,因为可以让他们有更多的选择,并且可以更充分了解企业。我们也希望应届毕业生们可以更踏实、更务实的就业,实现更好更充分就业。愿同学们都能找到一份心仪的工作,给自己一个美好的未来。

说明: e84216b9a9a9e71f2c339a9ea9f2f1d2 说明: 01909f486b0575cebfcdb1d120f24382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