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科学研究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国际合作  校企合作  创新创业  通知公告 
最新消息: · 学习贯彻《天津市法治宣传教育条例》         · 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二级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 拓展校企合作 推动基地建设——汽轨学院赴中国通号研究设计院集团调研交流         · 学习规章制度 规范教学管理         · 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召开实验实训室建设论证会         · 中车唐山机车车辆有限公司来我校调研交流         · 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举行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 2023级新生专业认知“第一课”开课         · 习近平致信全国优秀教师代表 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         ·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第十届“我爱我师——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四)   
通知公告
· 供暖注水通知
· 关于校园内绿化树木打药的通知
· 关于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放...
·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档案馆2...
· 春季常见传染病预防攻略
· 秋冬季传染病预防攻略
· 《天津市控制吸烟条例》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胡顺堂副院长到中车四方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并看望实习学生
2021-01-08 10:40   审核人:

2020年12月10日,学院胡顺堂副院长与校企合作处吴亚军处长、机械学院李传军副院长等一行4人,赴中车四方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校企双方就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进行了深入交流,根据企业用人需求及市场就业趋势,共同探讨合作开展人才培养的模式,达成了进一步开展合作的意向。

说明: 5325ae0ddea1adff1929ae049dabf43

公司对我院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公司领导的陪同下,胡院长一行参观了公司车间,看望了我院实习生的工作环境,了解同学们的饮食起居、工作环境、工作内容。随后,与我院在企业实习的三名学生进行了座谈。老师们鼓励学生在一线岗位磨炼意志,学习专业本领,作为中德学子,要秉承“崇实、求精、致良知”的校训,培养工匠精神,在实践中提升自己。同时对同学们进行了就业指导,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

说明: 08752f73e58a4640fd69f1d8ad9c0bc

说明: 9653eadef9235572b1e0cedcfda555f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