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科学研究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国际合作  校企合作  创新创业  通知公告 
最新消息: · 学习贯彻《天津市法治宣传教育条例》         · 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二级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 拓展校企合作 推动基地建设——汽轨学院赴中国通号研究设计院集团调研交流         · 学习规章制度 规范教学管理         · 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召开实验实训室建设论证会         · 中车唐山机车车辆有限公司来我校调研交流         · 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举行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 2023级新生专业认知“第一课”开课         · 习近平致信全国优秀教师代表 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         ·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第十届“我爱我师——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四)   
通知公告
· 供暖注水通知
· 关于校园内绿化树木打药的通知
· 关于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放...
·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档案馆2...
· 春季常见传染病预防攻略
· 秋冬季传染病预防攻略
· 《天津市控制吸烟条例》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正文
创业重塑人生,教育复兴中国 ——航汽学院就业创业系列讲座
2015-06-29 15:04   审核人:

中德校园网讯(通讯员 航空航天与汽车学院 杜慧起)

5 13 上午10点,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周前进副总裁来到A110报告厅,面向航汽学院组织全体新生,作了题为创业重塑人生,教育复兴中国的讲座。周前进毕业于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EMBA、中国人民大学工商管理硕士,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合伙人,现任公司副总裁兼产教融合促进中心总经理、新道创业学院院长、教育新道校长联席会副理事长、用友大学首批特聘教授、用友十大杰出讲师、用友首批行动学习催化师。

   他从企业的角度出发,指出什么样的人才是现在企业真正需要的有竞争力的人才,从不同维度解读创新创业教育和创新创业实践,并强调创新创业的人才对企业乃至整个社会的重要性。在肯定航汽学院教学成果的基础上,周前进为在坐的所有学生描绘了美好的发展蓝图,并对其创新能力寄予厚望。周前进结合个人的创业经历和人生阅历,告诉同学们:就业中亦有创业,创业无处不在,要善于发现机会人人可以创新创业,处处可以创新创业,时时可以创新创业;“仅有创新是不够的,还要有团队动能和动手技能!”。

讲座中,同学们与周前进进行热烈互动,他赞扬航汽学院领导对产教结合及创新创业的重视,并愿与航汽学院保持长期深入的合作,开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篇章。

航汽学院2014级学生

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周前进副总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