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科学研究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国际合作  校企合作  创新创业  通知公告 
最新消息: · 学习贯彻《天津市法治宣传教育条例》         · 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二级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 拓展校企合作 推动基地建设——汽轨学院赴中国通号研究设计院集团调研交流         · 学习规章制度 规范教学管理         · 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召开实验实训室建设论证会         · 中车唐山机车车辆有限公司来我校调研交流         · 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举行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 2023级新生专业认知“第一课”开课         · 习近平致信全国优秀教师代表 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         · 中共教育部党组《求是》撰文:奋力开拓教育强国建设新局面   
通知公告
· 供暖注水通知
· 关于校园内绿化树木打药的通知
· 关于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放...
·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档案馆2...
· 春季常见传染病预防攻略
· 秋冬季传染病预防攻略
· 《天津市控制吸烟条例》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正文
航汽学院创新创业优秀学子获奖报道
2016-01-05 12:12   审核人:

航汽学院创新创业优秀学子获奖报道

中德校园网讯(通讯员 航空航天与汽车学院 齐存康)2015年12月,航汽学院优秀创新代表樊航、优秀创业代表黄熔森,分别获得天津市大学生创新与创业奖学金,占全校获奖人数比例的50%。

在创新方面,体现出航汽学子的自主钻研能力。于朋途汽车协会、恋天航模社等科技社团的良好环境下,不断汲取知识、开拓视野,在理论上进行创新与发展,在技术上锐意进取、精益求精。在全国和天津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在创业方面,体现出航汽学子的创业精神、开拓能力、管理水平。响应“大众创新 万众创业”的号召,航汽学院开设创业创业社团澎湃社。提供给有想法的学生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协作进步的良好平台。

航空航天与汽车学院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