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科学研究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国际合作  校企合作  创新创业  通知公告 
最新消息: · 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召开实验实训室建设论证会         · 中车唐山机车车辆有限公司来我校调研交流         · 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举行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 2023级新生专业认知“第一课”开课         · 习近平致信全国优秀教师代表 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         · 中共教育部党组《求是》撰文:奋力开拓教育强国建设新局面         ·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第十届“我爱我师——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四)         · 习近平在杭州第十九届亚洲运动会开幕式欢迎宴会上的致辞(全文)         · 习近平向全球可持续交通高峰论坛致贺信         · 习近平在浙江考察时强调 始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新篇章 返京途中在山东枣庄考察   
通知公告
·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2021年...
· 天津市第34届科技周启动:一...
· 防范非法集资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习雷锋好榜样 志愿服务勇担当
2023-03-24 12:09   审核人: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3月5日上午,由津南区宣传部主办的“守护碧水”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活动在津南区海河故道公园举行,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11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正式开启学院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说明: 4a43e3ab9e3d367a8bfaba5c2f2501f

 

              说明: 5edf41002c610812dfe9e4d1c05e034

来自津南区环保局、学院21、22级青年志愿者与退役军人志愿队、消防部队等的志愿组织成员共同清理了海河故道公园各处散落的垃圾,打捞河中杂物,整理并重新摆放大理石台阶。志愿者们面向游园群众宣传“守护碧水”环保知识,对不文明行为进行了劝导,呼吁大家享受优美环境的同时,自觉提升环保意识,保持环境的干净整洁。

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让雷锋精神在同学们的心中传承发展,促进了学院学雷锋活动的常态化,通过实践教育学生在校园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自觉维护校园的环境。

说明: 19636fdaa5c08825d7ac7f0afd6b4f6 说明: 6fd1b3929db05105aac9630b320ee3a

说明: 05c34f6b0a65f80e143bbd311cea310 说明: a315ca3c1f64179f078c9b5670ca57d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我们既要学习雷锋的精神,也要学习雷锋的做法,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体现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说明: 12e9404f553384cf9d1f5de24279156 说明: fe30dec448604f6a36c7f50b68c7bbe

  60年来,学雷锋活动在全国持续深入开展,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汽轨学院广大团员青年以实际行动,践行着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