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科学研究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国际合作  校企合作  创新创业  通知公告 
最新消息: · 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召开实验实训室建设论证会         · 中车唐山机车车辆有限公司来我校调研交流         · 2023级新生专业认知“第一课”开课         · 习近平致信全国优秀教师代表 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         · 中共教育部党组《求是》撰文:奋力开拓教育强国建设新局面         ·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第十届“我爱我师——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四)         · 习近平在杭州第十九届亚洲运动会开幕式欢迎宴会上的致辞(全文)         · 习近平向全球可持续交通高峰论坛致贺信         · 习近平在浙江考察时强调 始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新篇章 返京途中在山东枣庄考察         · 喜报 我校新能源汽车智能化技术赛项在全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中喜获金牌   
通知公告
·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2021年...
· 天津市第34届科技周启动:一...
· 防范非法集资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积极开展农业劳动教育
2021-04-19 13:29   审核人:

劳动技术是一门涉及面广,融知识性、技术性、实践性及教育性于一体的综合学科,在培育人才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为弘扬劳动精神,加强新时代青年劳动教育,我院自4月8日起在20级学生范围中开展耕种劳作活动。

春日暖阳下,同学们挥镐拎锹,感受面朝黄土背朝天的劳动。海棠绿茵中,同学们幸福与辛劳作伴,柔风轻抚后,汗水在同学们脸上绽放笑颜。

同学们积极、认真地进行翻土、挖渠等工作,通过自己的努力,很快便看到了劳动成果。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在我校农业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初期建设评比中喜获二等奖!

同学们在青葱的年纪,努力实践;在拼搏的年华,收获果实。愿同学们在劳动中体会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以实际行动让自己成长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学生,用青春奉献我们的祖国!

20汽服4班 刘民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