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科学研究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国际合作  校企合作  创新创业  通知公告 
最新消息: · “数”读二十大报告         · 一图速览二十大报告         · 习近平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         · 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 习近平: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 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         · 张桦校长与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本科毕业生进行座谈         · 学党史 铭初心 一次极关重要的会议—记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党课之三         · 讲述党的历史,全民族抗日斗争的中流砥柱—记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党课之二         · 坚持立德树人 做好学生的领路人 —记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党课之一         · 红心唱响新时代 昂首阔步新征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性歌咏系列展演活动之二   
通知公告
·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2021年...
· 天津市第34届科技周启动:一...
· 防范非法集资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信息>>正文
积极做好秋季招生咨询工作
2017-08-10 10:47   审核人:

2017年7月29日,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迎来了秋季高考填报志愿的咨询日,为给考生和家长提供热情、周到、有参考价值的考生咨询服务,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按照学校招就处的部署,精心准备,积极选派优秀教师参加“校园开放日”活动。

7月29日是举办“校园开放日”的,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院长陈宽、副院长胡顺唐亲自带领具有丰富经验的专业教师亲自为考生们介绍我们汽车营销、汽车维修、新能源汽车、机电一体化、轨道交通五个专业相关知识,让考生对感兴趣的专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招生就业处在做好相关组织工作的同时,耐心的为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

我们真诚希望我们的付出能够给考生和家长提供帮助,也希望有意天津中德的考生积极填报我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