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科学研究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国际合作  校企合作  创新创业  通知公告 
最新消息: · “数”读二十大报告         · 一图速览二十大报告         · 习近平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         · 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 习近平: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 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         · 张桦校长与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本科毕业生进行座谈         · 学党史 铭初心 一次极关重要的会议—记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党课之三         · 讲述党的历史,全民族抗日斗争的中流砥柱—记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党课之二         · 坚持立德树人 做好学生的领路人 —记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党课之一         · 红心唱响新时代 昂首阔步新征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性歌咏系列展演活动之二   
通知公告
·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2021年...
· 天津市第34届科技周启动:一...
· 防范非法集资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信息>>正文
终于等到你——2019级春季迎新
2019-05-27 16:28   审核人:

草青了,冰化了,水绿了,花开了。经过半个月的筹备,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终于又要迎来一批萌新。迎新工作小组连续两天召开准备会,进行培训,模拟实战,为迎接萌新们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5月16日,太阳刚刚升起,一群“蓝精灵”就已在星空广场上搭好了学院帐篷,准备好了迎新所需的物资并布置好了报到现场。

大家都迫不及待地想见到各位新朋友。

我们热烈欢迎大家来到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这个大家庭,这里将是各位萌新的梦之起点,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也将从这里开始。学校拥有全身心投入教育事业的老师,他们能为你们带来丰富的专业知识。大学学生活动丰富,课余时间也很多,各种学生组织和课外活动大家可以参加,来丰富自己的生活。在中德你可以享用丰富的资源,图书馆里你可以阅览大量的图书,设备齐全的寝室能给你提供舒适的休息空间,食堂的各类饭菜能够满足你不同的口味。

另外有几点建议给即将步入大学萌新们:

1、在学习上多下功夫,不要临时抱佛脚。

2、参加学生组织锻炼自己,提升能力。

3、任何关于缴费、报名等相关事宜一律以学校通知为准,千万不要轻易相信任何专升本、四六级、宽带、电话卡的推销。

4、切勿将自己的证件借给他人使用,以防信息泄露,一定不要办理贷款业务。

一天的迎新活动结束,新生辅导员吴琼老师给迎新工作人员召开了总结会,指出了此次活动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措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